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延遲

一個不知道怎麼回事睡到自然醒的中午。



老弟早已經在電腦前跟他的網路遊戲奮戰數回。



想想昨晚排定的工作行程,突然有一種疲累跟倦怠。



不是因為厭煩,而是每次想工作時那種聯絡不到人跟得不到答覆的無奈感快要將我麻痺。



就如同朋友的網誌所言,想簡單的過完大學生活,想好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過,還需要再等一年吧?













說不定交接時我也會崩潰痛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