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很多東西其實也是早先前就知道了。
而之後的反應也不是只有裝無知而已。
因為懂了,所以也懂了。
因為也懂了,所以就如此肯定。
也許用固執來形容有些許的貼切,
但那終究沒有切中核心。
沒有所謂的該失去吧?
只有好好的把握而已。
都沒有變過的目標,不是嗎?
旁人其實根本無法動搖,
而一些變數總會讓人心擾,
不想遷就於其他,更不想因此心慍。
所以只好沉默。
總些人會把沉默當成默認,
細想,這也是旁人錯誤的觀念。
是早已經朝我的目標邁進了,
所以,也請求跟懇賜吧,
擁有這持續的動力以及永恆的不變。
而亂我心及擾我意者,
: )
只好說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