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沉默

說實在的,很多東西其實也是早先前就知道了。



而之後的反應也不是只有裝無知而已。



因為懂了,所以也懂了。



因為也懂了,所以就如此肯定。



也許用固執來形容有些許的貼切,



但那終究沒有切中核心。



沒有所謂的該失去吧?



只有好好的把握而已。



都沒有變過的目標,不是嗎?



旁人其實根本無法動搖,



而一些變數總會讓人心擾,



不想遷就於其他,更不想因此心慍。



所以只好沉默。







總些人會把沉默當成默認,



細想,這也是旁人錯誤的觀念。



是早已經朝我的目標邁進了,



所以,也請求跟懇賜吧,



擁有這持續的動力以及永恆的不變。











而亂我心及擾我意者,













: )



只好說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