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騎車
今日天氣很好,跟葉子騎車四處晃。
本來預計到西門的卻在台北車站鬼打牆。
明日還要跑成功郵局來做指定的匯款,
後天還要到學校拿可能會有的名單。
今天似乎中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