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騎車

今日天氣很好,跟葉子騎車四處晃。



本來預計到西門的卻在台北車站鬼打牆。



明日還要跑成功郵局來做指定的匯款,



後天還要到學校拿可能會有的名單。





今天似乎中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