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空白

感覺沒有用到電腦的時刻似乎跟各位脫了節。



感覺在同時進修自己的幹部職位經驗時,吸收卻不一定真正的吸收。



感覺自己真的其實不必要如此勞累。



感覺自己好像就是走上了一條不歸路。







四小時的沉澱以及笑靨,我似乎明瞭自己其實可以很輕鬆卻又是不怠惰的看待一切。



總說我把時間以及精神給了他人,且他人不見得明瞭及感激。



只是,那也不是我所在意的癥結,目前我也只希望趕快把圖畫書掃描完而已。









空白的時候,我們會做些什麼事情?



前幾天,老弟腳開刀,窩在病房一整天陪著他,聽他聊一些五四三。



出院後,床邊,我也是聽著他聊五四三。



買了一本One Piece的介紹書,老弟應該會愛不釋手吧?



結果回到家看到書的那一刻就如餓虎撲羊般的收走......

















真的不像一個剛開過刀的病人,但這就是我老弟,永遠都有不知打哪來的充沛精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