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很沒營養金玉其外,敗絮其內。
哈哈~樓上好嗆@@
給我吃給我吃
給我可魯的電話吧
請問有三牲嗎?魚?.................................GOOD
嗯嗯~普渡最可怕的就是三樣事情↓1.點香,危險又刺眼ˊˋ2.燒紙錢,熱又污染空氣ˋˊ3.買了一堆東西,貴又不好吃~哈哈~但是還好啦!我媽都只買水果和飲料~
你也很沒營養
回覆刪除金玉其外,敗絮其內。
哈哈~樓上好嗆@@
回覆刪除給我吃給我吃
回覆刪除給我可魯的電話吧
回覆刪除請問有三牲嗎?
回覆刪除魚?
.................................
GOOD
嗯嗯~普渡最可怕的就是三樣事情↓
回覆刪除1.點香,危險又刺眼ˊˋ
2.燒紙錢,熱又污染空氣ˋˊ
3.買了一堆東西,貴又不好吃~
哈哈~但是還好啦!
我媽都只買水果和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