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行前

明日就要到台大參與研習。





這幾天用不到電腦了吧我想,所以有事情還是直接打手機就好,

但也別打太頻繁,手機沒電我就囧了。





差點忙碌到一種昏頭的境界,引用我沁老大的一句好話「這麼多事可以用吃的解決就好了」。



















但若如此吃完後再穿上系服,

那就真的是兩隻兔子站在山丘上了。

 

5 則留言:

  1. 不是本來就是這樣了嗎?

    回覆刪除
  2. 哈哈

    有同感ㄟ

    可以用吃解決就好了...

    回覆刪除
  3. 我剛剛去看你的首頁

    鱔魚慈善事業有限公司

    酷唷!

    回覆刪除
  4. 好令人難過的畫面。

    回覆刪除
  5. 對於一樓的話有同感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