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天氣
天氣不錯,似乎有點熱。
是可以悠哉的過日子。
不用刻意去想,就是簡單的過日子。
颱風還沒來,以為會有豪大雨之類的,但也沒有。
沒差,就讓這天氣持續保留吧。
希望這個好天氣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但才剛打完就聽到一聲雷是怎麼回事?
3 則留言:
sillyme1537
2008年6月25日 凌晨1:41
颱風不會來=ˇ=
打完聽到一聲雷,
搞不好你家要下雨了XDDDDD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me1989215
2008年6月25日 清晨6:27
哇哈哈哈哈(?)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quidditch002
2008年6月26日 上午9:47
這兩天看了你之前的文章,發現...藍色的字是新增的耶,
小娥...妳真是奸詐的口袋肇瑋妹,還是個緊身衣愛好者~
晚安。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颱風不會來=ˇ=
回覆刪除打完聽到一聲雷,
搞不好你家要下雨了XDDDDD
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這兩天看了你之前的文章,發現...藍色的字是新增的耶,
回覆刪除小娥...妳真是奸詐的口袋肇瑋妹,還是個緊身衣愛好者~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