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溜冰
期末後去溜冰吧。
會很涼快。
嗯?
2 則留言:
az225501
2008年6月4日 中午12:41
小心臥冰求鯉魚...
結果變成....鱔魚來報到??!!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freshmyself
2008年6月5日 清晨5:44
應該很好吃!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小心臥冰求鯉魚...
回覆刪除結果變成....鱔魚來報到??!!
應該很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