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恐怖

期末真的太恐怖,可愛又仁慈的老師們因為體恤我們不要拖到排考週考試,

於是就幾乎都在排考前一週通通來。



Good.



這樣跟把排考週提前一週有什麼兩樣?



神話報告、英文口試、散文作業、行銷考試、R&W(閱讀與寫作)、現代詩考試、兒童文學、軍訓報告、劇團採訪......



於是,



這學期我又要變超人了。













歡迎加入爆肝一族。





(這真的不是我活該阿T口T)








3 則留言:

  1. 一起爆一起爆^^

    回覆刪除
  2. 樓上的可幸災樂禍= =+

    看看你的留言時間

    跟我的留言時間= =+

    嘖嘖

    啦啦啦~去吃大便吧

    回覆刪除
  3. 還有還有

    性別與教育阿

    能者多勞嘛

    反正你有"特殊"的力量支持你阿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