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生活

暑假的事,我也是多次反覆的想過,

雀躍的心,早就為著那期待實現的感覺而躍動。





選擇離開,真的是最好的嗎?

好痛苦阿...



為什麼我不能留住我愛的人?

為什麼妳要離我而去?



為什麼我不能牽著妳的手一起走下去?



妳所想的生活,也是我所嚮往,

把我歸為同一類,這很不公平。





這不應該做為妳決定的理由。









此刻,好痛心,撕裂般的痛楚,刻骨銘心。



但等待便是我之後的決定了。





我會一直等妳。




















6 則留言:

  1. 我不想讓你等,我們不是沒有開始,



    而是一開始就不順遂,一星期而已。



    此刻,只想為你止痛,也希望為她,



    陪她,用完整的你陪伴她的低潮期;



    陪你,在陪她的同時你能尋求關心;



    而我,此刻想起那天你牽著我走過,



    很美的一天,但也隱約為她疼,痛。



    複雜,如此而已,而簡單已不復回。

    回覆刪除
  2. 你已經漸漸蛻變,這是我感覺到的。



    以前的你或許是你所說的溫厚,但仍有互相矛盾的自大和自卑;



    現在的你是我所認為的溫厚,尖銳的自卑漸漸磨鈍,逐漸成熟。



    我沒有後悔是你牽我的手,因為快一年來的累積不短不長,



    你卻因此為自己重新定位,這是我想看到的,而我也在努力,



    我們不需要改變自己去適合彼此,因為當初吸引彼此的就是差異,



    就算一點相似也會讓人雀躍不已,但其珍貴是在它的自然而已。



    我沒有放棄,只是希望你陪伴她,且用完整的你而非為我分心,



    我們還是可以出去走走,因為這是生活,而愛情以後才能待續。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今天的留言好有哲理,哀烏應。

    回覆刪除
  4. 你不是想去我的出生故居嗎?

    回覆刪除
  5. 還是希望你用全部的心力陪她,牽著她讓她知道你不會離開,



    我不覺得那不是幸福,因為她更適合你,只是你不小心忽略。

    回覆刪除
  6. 我的出生故居是我媽的子宮,原來你有這種癖好...



    多陪花花,不要再說一連串輔助說詞,多陪她就是了。



    P.S.我從來都沒像這兩個月一樣發一堆簡訊,so請節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