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部訓練結訓,感覺成長了不少。雖然耗到回家時已經快12點,囧。某個重要緣由,打了通電話,不過只有幾秒鐘......Orz心得很多,也只希望進度可以慢慢趕上。現在已經拖很久了,宿營跟迎新,我想我暑假不用過了,但還是要壓榨出一些時間才行。重要的遠遊可不能放,但日期是何時我似乎又有點忘了......糟糕,我該去買一本新的行事曆了,舊的快用完了。最好是可以讓我寫一堆新註記的那種,因為總想寫一些髒話。(但不要畫正字......)其他系都開始忙宿營了,我想,我死定了。
大忙人= =會長加油哩ㄎ ㄎ
大忙人= =會長加油哩ㄎ 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