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受困
也許今天初來晃晃時應該考慮提早設想避難處。
才不會在雷雨轟轟下時而我只能孬窩於朋友住處。
看著窗外雷雨傾瀉而成的白色世界,我想要不是我有傘那麼我的臉一定慘綠。
結果今天差點變成腳踏車一日遊,葉子,也許我們可以考慮騎車環島了......(我開玩笑的...)
手似乎有點曬傷,囧。
4 則留言:
az225501
2008年6月26日 清晨7:39
你是蜥蜴嗎?為什麼你有傘T^T
我今天下午去愛買採購完食材後
騎到NEW YORK那邊就花啦啦啦啦
瞬間
我和我的咖打掐在雨中舞步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iguana02
2008年6月26日 下午6:39
蜥蜴才有傘嗎?= =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a093315
2008年6月27日 上午11:30
環島不錯ㄚ,ㄎ ㄎ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cloudy0117
2008年6月27日 下午3:58
浩克!!!!!!!!!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你是蜥蜴嗎?為什麼你有傘T^T
回覆刪除我今天下午去愛買採購完食材後
騎到NEW YORK那邊就花啦啦啦啦
瞬間
我和我的咖打掐在雨中舞步
蜥蜴才有傘嗎?= =
回覆刪除環島不錯ㄚ,ㄎ ㄎ
回覆刪除浩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