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受困

也許今天初來晃晃時應該考慮提早設想避難處。



才不會在雷雨轟轟下時而我只能孬窩於朋友住處。







看著窗外雷雨傾瀉而成的白色世界,我想要不是我有傘那麼我的臉一定慘綠。









結果今天差點變成腳踏車一日遊,葉子,也許我們可以考慮騎車環島了......(我開玩笑的...)







手似乎有點曬傷,囧。

4 則留言:

  1. 你是蜥蜴嗎?為什麼你有傘T^T

    我今天下午去愛買採購完食材後

    騎到NEW YORK那邊就花啦啦啦啦

    瞬間

    我和我的咖打掐在雨中舞步

    回覆刪除
  2. 蜥蜴才有傘嗎?= =

    回覆刪除
  3. 環島不錯ㄚ,ㄎ ㄎ

    回覆刪除
  4. 浩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