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恐怖
期末真的太恐怖,可愛又仁慈的老師們因為體恤我們不要拖到排考週考試,
於是就幾乎都在排考前一週通通來。
Good.
這樣跟把排考週提前一週有什麼兩樣?
神話報告、英文口試、散文作業、行銷考試、R&W(閱讀與寫作)、現代詩考試、兒童文學、軍訓報告、劇團採訪......
於是,
這學期我又要變超人了。
歡迎加入爆肝一族。
(這真的不是我活該阿T口T)
3 則留言:
a093315
2008年6月4日 清晨5:34
一起爆一起爆^^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az225501
2008年6月4日 中午12:40
樓上的可幸災樂禍= =+
看看你的留言時間
跟我的留言時間= =+
嘖嘖
啦啦啦~去吃大便吧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candy35w
2008年6月6日 上午9:11
還有還有
性別與教育阿
能者多勞嘛
反正你有"特殊"的力量支持你阿
哈哈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一起爆一起爆^^
回覆刪除樓上的可幸災樂禍= =+
回覆刪除看看你的留言時間
跟我的留言時間= =+
嘖嘖
啦啦啦~去吃大便吧
還有還有
回覆刪除性別與教育阿
能者多勞嘛
反正你有"特殊"的力量支持你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