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溜冰











期末後去溜冰吧。





會很涼快。











嗯?





2 則留言:

  1. 小心臥冰求鯉魚...

    結果變成....鱔魚來報到??!!

    回覆刪除
  2. 應該很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