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天氣

天氣不錯,似乎有點熱。



是可以悠哉的過日子。





不用刻意去想,就是簡單的過日子。





颱風還沒來,以為會有豪大雨之類的,但也沒有。



沒差,就讓這天氣持續保留吧。





希望這個好天氣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但才剛打完就聽到一聲雷是怎麼回事?

3 則留言:

  1. 颱風不會來=ˇ=

    打完聽到一聲雷,

    搞不好你家要下雨了XDDDDD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這兩天看了你之前的文章,發現...藍色的字是新增的耶,



    小娥...妳真是奸詐的口袋肇瑋妹,還是個緊身衣愛好者~



    晚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