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系羽練球時間 我居然有著莫名的期待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期待的並不是羽球
------------
中午的系排練習 揮汗後
緊接而來的是白白的刮鬍泡
跟黑黑的巧克力蛋糕
高興 但開心還不到
------------
下課後
到新埔站找胖虎
給了我一袋東西後 就"噗~"的給我跑了
看了內容物 很好 目的地變老大家
一個小時的車程 到了
在公車上 總是有一群不知死活的死小鬼在好行小慧
------------
連環的驚喜是吧?
總是覺得 生日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總是讓你們這麼費心
我總不禁想
我是有這麼值得你們如此付出嗎?
但跟你們一起 我不只高興 也開心
我不會忘的 Never
------------
[這是一個老梗 ~ 每年都要說的一句話 生日快樂~]
謝謝 我也知道是老梗
每個人都有這個梗 不然
就沒梗了 (笑)
[做個MAN吧! 事情總有轉"寰" 加油吧!]
謝謝 我應該很MAN了吧= =?
另外 是圜 不是寰 別聽雞腿的XD
[高中的回憶 真的是很美好也無法抹去 但是 仍要往前看唷!]
謝謝 我知道我們都有美好的過去 那都已經深深的烙印了
春花團的老大 春花功力就交給你發揮了
[做個提得起也放得下的真男人吧!!]
謝謝 我大概放下了
其實... 我可能想"提起"
但... 又怕自己根本沒有那個力量去提
我可能 把自己關了起來 但無論如何
我都在努力了 謝謝
-----------
一個成功的生日 沒有陰影 沒有負擔
有的 是我們的微笑和祝福
第一個願望 跟第二個願望 說了 大概忘了
第三個 我也希望成真吧...
喔 難道我該主動點?
come on 番茄在1409號房等你
回覆刪除原來在這= =
回覆刪除這是三小...
哈~其實那個寰 也是一個梗
回覆刪除對了!玟萱的簡訊也是一個梗
回覆刪除XD
回老大
回覆刪除這三小?
回番茄
恩 這是三小
回悄悄話一
真的假的= =
回悄悄話二
這個梗有點受不了...
耶~這是三小~~
回覆刪除那你又是三小= =?
回覆刪除第一次來你網誌,沒想到那麼多三小, 我無言了.給你一個老梗,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by小霖
你好
回覆刪除抱歉讓你無言了
我只是引用德瑞克的話而已
XD德瑞克真是教壞小孩子
回覆刪除金玉良言 受用無窮~(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