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慶祝

下午的系羽練球時間 我居然有著莫名的期待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期待的並不是羽球









------------



中午的系排練習 揮汗後

緊接而來的是白白的刮鬍泡

跟黑黑的巧克力蛋糕



高興 但開心還不到



------------



下課後

到新埔站找胖虎



給了我一袋東西後 就"噗~"的給我跑了



看了內容物 很好 目的地變老大家







一個小時的車程 到了

在公車上 總是有一群不知死活的死小鬼在好行小慧



------------



連環的驚喜是吧?

總是覺得 生日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總是讓你們這麼費心

我總不禁想

我是有這麼值得你們如此付出嗎?



但跟你們一起 我不只高興 也開心



我不會忘的 Never



------------



[這是一個老梗 ~ 每年都要說的一句話 生日快樂~]



謝謝 我也知道是老梗

每個人都有這個梗 不然

就沒梗了 (笑)



[做個MAN吧! 事情總有轉"寰" 加油吧!]



謝謝 我應該很MAN了吧= =?

另外 是圜 不是寰 別聽雞腿的XD



[高中的回憶 真的是很美好也無法抹去 但是 仍要往前看唷!]



謝謝 我知道我們都有美好的過去 那都已經深深的烙印了

春花團的老大 春花功力就交給你發揮了



[做個提得起也放得下的真男人吧!!]



謝謝 我大概放下了

其實... 我可能想"提起"

但... 又怕自己根本沒有那個力量去提

我可能 把自己關了起來 但無論如何

我都在努力了 謝謝



-----------









一個成功的生日 沒有陰影 沒有負擔

有的 是我們的微笑和祝福



第一個願望 跟第二個願望 說了 大概忘了



第三個 我也希望成真吧...









































喔 難道我該主動點?









11 則留言:

  1. come on 番茄在1409號房等你

    回覆刪除
  2. 原來在這= =

     

    這是三小...

    回覆刪除
  3. 哈~其實那個寰 也是一個梗

    回覆刪除
  4. 對了!玟萱的簡訊也是一個梗

    XD

    回覆刪除
  5. 回老大



    這三小?



    回番茄



    恩 這是三小



    回悄悄話一



    真的假的= =



    回悄悄話二



    這個梗有點受不了...

    回覆刪除
  6. 那你又是三小= =?

    回覆刪除
  7. 第一次來你網誌,沒想到那麼多三小, 我無言了.給你一個老梗,生日快樂

    by小霖

    回覆刪除
  8. 你好



    抱歉讓你無言了



    我只是引用德瑞克的話而已

    回覆刪除
  9. XD德瑞克真是教壞小孩子

    回覆刪除
  10. 金玉良言 受用無窮~(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