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放空

空了吧





剩下的 就交給那繁雜的課程以及緊湊的社團來填補好了





我知道 我在逃避



因為觸景



真的會傷情







所謂的天人交戰





為何我要一再的體會?



































































真的想要有誰可以











給我一把槍......

10 則留言:

  1. 別鬧了

    有事來找大家聊聊吧!!

    回覆刪除
  2. 你看過哪個詩人用槍!?

     

    頂多屈原也才抱石頭而已耶

    回覆刪除
  3. 樓上那位講的真讚阿!!!



    (((點頭如搗蒜)))

    回覆刪除
  4. 回胖虎



    有空吧...



    回番茄



    那你知不知道海明威怎死的?

    就是開槍死的



    回林宗



    = =...

    回覆刪除
  5. 槍~有槍了~!!!

    (跑過來)

    來~水槍= =""

    (噴水~)













    什麼@@?

    梗很爛?

    回覆刪除
  6. 這樣子不一定可以讓我比較清醒...

    回覆刪除
  7. 哈哈你們的對話太爆笑

    我笑了: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