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哈哈

7 則留言:



  1. 連我都忍不住要留.....言





    哈~~~我剛剛以為沒有影片只有標題XD





    [影片等了1分鐘才出來~~囧]






    回覆刪除
  2. 啊!好有創意呀!

    日本人真厲害~~(拍手拍手)

    回覆刪除
  3. 哈哈原來是超級變變變阿

    那真的還滿好笑的

    話說我以前還滿喜歡看的

    回覆刪除
  4. 我找不到梗0。0

    回覆刪除
  5. 回volg



    歡迎收看 "世界非常機妙"



    回ㄊㄜˇㄋ一 ㄊㄚˇ(這樣唸對吧?)



    日本人真是無奇不有



    回胖胖虎



    我家沒第四台



    我都是在我外婆家看的說



    回"葉"番茄



    等妳找到就有意思了

    回覆刪除
  6. 喔很開心除了外籍老師以外終於有人念對了我的英文名字

    不過我還是喜歡別人叫我芋

    英文名字是因為我們系上都要叫英文名字我才重新搬出來的

    也只有系上的人不知道我叫芋

    回覆刪除
  7. 回悄悄話



    看來 我英文沒退步 :)



    這麼說 這就成了我們大家的秘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