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落敗

球賽 今天的





下午四點的羽球賽



我的成績可說是不盡理想



第一場 對方未到 不戰而勝



第二場 八分落敗 有人說我緊張到都不會跑位了...



第三場 對手不強 情緒穩定 獲勝



戰績 二勝一敗 晉級決賽















可笑的是 決賽第一場就落敗了



明顯發覺到這差異



居然還發生打到自己臉的失誤



看來 沒有經過這場比賽的洗禮



我是永遠爬不出這自己待的水井













大語盃要去觀摩



我還可以進步多少?















































為何要讓我發現熟似的身影?

明明知道不是 為何要去想像?



我跳不出 誰可以拉我?











































好難受......

3 則留言:

  1. 快!抓住我

    呀~~~~~阿手斷了XD

    回覆刪除
  2. 別難過~

    我們春花3人組~

    沒有春花的加持

    所以都輸了

    但是

    繼續加油吧~

    Go~~!!

    回覆刪除
  3. 都過去啦~(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