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朝日
綠島太陽大到嚇死人以至於在最後一天泡朝日溫泉等日出卻只等到一片雲。
不曉得為什麼,打文章句子最近可以長長一句卻是讓人難以換氣的傲口句。
在綠島的時間應該是睡覺,吃東西,騎車,曬太陽,睡覺,吃東西,騎車,曬太陽......
除了第二天早上有暈船外。
而第一天在台東的晚上,吃了將近300多元的晚餐所以去散步,
一則訊息配著星光跟涼風其實容易使人微醺。
不過那天晚上房間大冷氣吹不到床邊以至於我因為悶熱而失眠就是了......
隔天搭船到綠島後,下船的乘客其實有些是難受樣,大概也跟我一樣是早餐在胃酸海裡衝浪吧?
在綠島騎車大概大家都不戴帽子成習慣,不過天氣真的熱就是了。
喔,應該說說綠島的浮潛,防寒衣加上救生衣以及潛水鏡,這行頭算是標準配備了。
海底很漂亮,魚好多,但我卻撿了一些垃圾。
BBQ是三溫暖,梅花鹿太害羞,而我不小心按到的喇叭其實不是因為我想紅。
燈塔白天夜晚感覺不同,沙灘沙子好燙好刺,腳底皮膚大概很光滑。
大哥的故事讓我買了不少,換句話說就是在這裡錢燒的很快。
四彩牌真的變必須品,但何時心臟病變的如此歡樂?
因為多了大鵬這隻蠢鳥吧?呵呵。
悠閒的步調,慢慢的過日子,商家很乾脆,是個適合旅遊的地方。
也許下次有機會就一起來吧。
這是個很簡單的旅遊,簡單而閒適的生活。
其實我也說不了太多,因為真正感受過的相處回憶,我是無法以文字來敘述的。
其實也不想。
許多歡樂的笑聲,都已珍藏在我們的心底深處,如同相片保留住了那最耀眼的瞬間。
一幅幅畫面都已深烙於腦海,等待我們往後來細細回味。
今年是綠島,明年要去哪?
不管如何,都一定要帶上沁仔大仔。
因為會有好優惠。
別打我老大,因為可能是因為妳真的太顯眼了。
:)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想紅阿?
回覆刪除可是吃到撐死只要三百元?
回覆刪除你今天吃撐了嗎^.<
所以第一天晚上我跟你誰吃最多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