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咳嗽





咳嗽咳不停,也許該吃龍角繖。



雖然我常常配冰水喝。









看來真的是我找死。























孟樊作業好像還沒寫完......唉......

4 則留言:

  1. 我昨天聽到一個白痴服西藥配舒跑XD



    你快追上他了。

    回覆刪除
  2. 你可以考慮放一些事物出去



    別把事情通通攬在身上



    這往往會掛一漏萬



    而且也傷身



    好好保重

    回覆刪除
  3. 請保重~

    不要累垮了

    趁這三天好好休息一下吧

    (請保養你的喉嚨XD)

    (我好像媽媽)

    回覆刪除
  4. 不想要病好的話,

    可以考慮吃西藥配維他命C

    科科



    偉哉維他命,我們讚美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