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跳動
心臟跳動的頻率,由血液流經大腦的旋律。
此刻只是觀戲有感,太多交雜於腦,於心。
胸口微微疼痛,雖然有聽到去見醫的勸言。
也明白是該檢查,只是怕這結果使人擔心。
不過,最大的問題應該還是在於懶的個性。
就讓心跳持續躍動,聆聽那最真實的呼吸。
好像症狀也不少,但就醫的情緒總是抗拒。
還是好好睡個覺吧,說不定休息就能回復。
颱風來時我從中庭經過,一片大葉子從頭上掃過。
上面那句沒有什麼特殊涵義,看過就忘了吧。
3 則留言:
二草番加
2008年9月13日 清晨6:34
[超幹]怎麼那麼多人都學我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h00564
2008年9月14日 下午6:15
我不懂這篇文章存在的意義
這一定是庭院大葉子傷人事件
<被名偵探呆比看穿了吧~~哈哈哈>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路過
2008年9月15日 凌晨4:19
以上對話,很明顯是兩個在上課時間光顧著玩無名留言的人所為。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超幹]怎麼那麼多人都學我
回覆刪除我不懂這篇文章存在的意義
回覆刪除這一定是庭院大葉子傷人事件
<被名偵探呆比看穿了吧~~哈哈哈>
以上對話,很明顯是兩個在上課時間光顧著玩無名留言的人所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