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無言
三個小時於是就成了流逝的記憶。
而結論卻成了沒有結論。
也許又該等下次機會了。
但傳統不該突破?
無言的討論,無言的結論,結果我自己都很無言了。
看來我是吃太淡了。
1 則留言:
h00564
2008年9月14日 下午6:16
我不懂這篇文章存在的意義
你是想告訴我你吃很淡嗎
<被名偵探呆比看穿了吧~~哈哈哈>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我不懂這篇文章存在的意義
回覆刪除你是想告訴我你吃很淡嗎
<被名偵探呆比看穿了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