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社會
這是在幹訓回來後,幾位系會長包括我在內的三人的聊天心得。
對於一些人的表現,用"太油"來作評價,只是,油不油對於身分也許會有差異。
而此行為也只不過是讓自己提早適應了這社會罷了。
就如同幾位大三級的會長(也是學長)給予我的忠告,
「早就不是如我們所想的如此簡單,而這複雜卻也是我們必須習慣。」
何嘗不無道理?
雖然我還是喜歡以前上課可以偷吃布丁的生活。
1 則留言:
icyshen
2008年8月22日 上午9:00
apple你好哲學
我也想要簡簡單單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apple你好哲學
回覆刪除我也想要簡簡單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