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社會

這是在幹訓回來後,幾位系會長包括我在內的三人的聊天心得。



對於一些人的表現,用"太油"來作評價,只是,油不油對於身分也許會有差異。



而此行為也只不過是讓自己提早適應了這社會罷了。









就如同幾位大三級的會長(也是學長)給予我的忠告,



「早就不是如我們所想的如此簡單,而這複雜卻也是我們必須習慣。」



何嘗不無道理?



雖然我還是喜歡以前上課可以偷吃布丁的生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