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羨慕

一直都羨慕平靜且悠哉的生活吧?



還是說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呢?



晨早泡杯茶,夕午睡個覺,夜晚伴書眠。



也總希望自己的生活可以如此平淡,



也希望自己的生活簡簡單單。



但是現實卻是如此複雜,複雜到我自己都覺得這根本不是人待的環境。



也許該在參與這場遊戲之前,好好的看過說明書。



「此物只盼簡單、自然,其餘可能擾心亂意者,速退之。」



不曉得還可以說什麼,不過,與其在那邊猜測,不如直接探明。



久病終成疾,別說我沒先講。











抽籤名單為什麼一定要拖到禮拜ㄧ才能拿啦=       =...

 

2 則留言:

  1. 笨蛋...

    現實中是很難有平靜悠哉的生活的,除非你調整心態,一切"平心"...

    或者,你能離群、特立於世,僅以旁觀者的角度來看待你的週遭,這個現實。

    回覆刪除
  2. 或許悠哉的定義對每個人不盡相同吧!

    因為,我認為自己很悠哉~

    但很多人都說我很忙ˊˇˋ

    所以我也不是很了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