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現實中是很難有平靜悠哉的生活的,除非你調整心態,一切"平心"...或者,你能離群、特立於世,僅以旁觀者的角度來看待你的週遭,這個現實。
或許悠哉的定義對每個人不盡相同吧!因為,我認為自己很悠哉~但很多人都說我很忙ˊˇˋ所以我也不是很了解~
笨蛋...
回覆刪除現實中是很難有平靜悠哉的生活的,除非你調整心態,一切"平心"...
或者,你能離群、特立於世,僅以旁觀者的角度來看待你的週遭,這個現實。
或許悠哉的定義對每個人不盡相同吧!
回覆刪除因為,我認為自己很悠哉~
但很多人都說我很忙ˊˇˋ
所以我也不是很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