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癱瘓

我是指網路,之前中華電信的DNS遭到駭客攻擊,所以連帶我這邊的網路也受了影響。



這幾天想連都連不上,而現在好不容易連但卻又無法肯定之後可以順利的連線。



即時通跟MSN都是.....囧









現在有事情找就寄E-mail或打電話給我吧。



要感恩可以用電腦的時候阿......

















話說沒有電腦可以用就變成了我表妹的全職保母了......Orz

4 則留言:

  1. 網路駭客...(大心)

    赫@_@大心似乎不能用於此!

    那我還是去睡罷



    父親節要到了

    你這保母應該可以歇歇

    哈哈哈

    不知為何

    把父親節套到你身上總覺得有股喜感

    回覆刪除
  2. 癱瘓??QQ

    很好!嚇到我!(怒)



    保母+1

    我放暑假回到家就變保母了><

    人家討厭哭哭的小孩拉!!

    而且兩個都不會講話QQ

    幫我帶!!!

    回覆刪除
  3. 樓上跟原po都是辛苦的保母嗎@@

    感覺這樣暑假變得不錯充實啊XDDD

    回覆刪除
  4. 林俐問好可愛=ˇ=

    鐘罩偉也不差=ˇ=



    我終於要上台北了哇哈哈!!

    我討厭整理行李!!







    anni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