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簡單
為什麼會這麼難?
2 則留言:
pisces7833
2008年6月9日 凌晨4:44
因為我們總是費了心,
想要最簡單的東西,卻要用上最複雜的力氣。
不想破壞你自怨自艾的氛圍,但我必須,
用上警告的字眼,告訴你。許多。自己找我。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quidditch002
2008年6月9日 上午9:02
她說的對,既然現在這麼複雜不如簡單當朋友更好。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因為我們總是費了心,
回覆刪除想要最簡單的東西,卻要用上最複雜的力氣。
不想破壞你自怨自艾的氛圍,但我必須,
用上警告的字眼,告訴你。許多。自己找我。
她說的對,既然現在這麼複雜不如簡單當朋友更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