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準備

很用心的在準備英文口試,卻很容易分心。



但是,結果會是好的,我相信。















這條路不好走阿,不是嗎?



十篇英文......











心如傷口灑鹽,又再度撕裂後的痛,

但這都不會影響我,因為睡一覺醒來之後就會好很多。





我不是E.B.White,所以我的想法他不會懂。

他跟我的經歷也不同,所以也不會了解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要的,就是不想失去妳。







不會變了,我說,以後都不會變了,非常肯定的說。

這不是糊裡糊塗的衝動。

這是我久經思考後的行動。





我該做的會去做,不會更多也不會減少。









我保留妳的票,為妳。







在聊的同時,其實我也是在聊。



也想過要一起邀請。

「ㄟ......我說阿,你們也可以偶爾兩人出遊阿」

「三人一起去吧」我說



我誠心的問著,



「我可以分別的與你們一起笑鬧,那是真心的,

可是 當三個人都在場的時候,常常,我會不知所措,可是又要裝沒事」



我知道......

所以我也難受,

簡訊收到時,我其實有生氣,



不對的時間在不對的地點,

雖然說只有一杯,但我無法接受這行為。





不捨不是因為不捨所以才不捨,

而是因為知道無法給更多但也不忍看著受傷而難受。



「所以,我們才更需要在一起扶持」我說

「是嗎?」

「不是嗎?」





「可是我卻覺得 ..唉!

我不知道耶,總覺得如果我看到你們很堅決的確定要在一起,

那麼也許我就不會這麼的..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以堅決的相陪來換取失去的情誼,我不想也付不起。







「所以,你們就這樣不敢在一起?」



我怕,妳應該也怕吧?



「我覺得你們CARE我 

只是個畏懼在一起之後的世界 

所做的藉口」



「          」





「為什麼要一直顧慮我?越是這樣,我越難走出來,你們知道嗎?」

「因為妳對我們非常重要阿!」



「我知道=    =+」

「我知道對你們很重要,而且我也挺開心我自己的不小心,

因為你們會因此而更重視彼此的存在,這未嘗不是件壞事」

「反正明天太陽還是會升起,啦啦怪還是一樣會出現在我的MSN對話視窗」





說了很多,聊了很多,妳說



「ㄟ...我講完之後我現在超級暢快,

我剛剛說的 不管你有沒有生氣還是不爽,

反正就是醬子,我是董事長 妳也不能拿我怎盎

ㄌㄩㄝ~」



......



還是把話說明了。





「我們去九份吧,妳何時考完?」



「下週三解脫之後,就等排烤週的周全中國文學屎,不過那是我的安全科目」



「所以何時出遊?」



「對齁,我是董事長,要安排時間齁」



「SO...」



「忙碌的董事長大人...何時有空阿?」



「我明天有空」



「......」



「可是要被明清散文壓榨」



「我要背兒童戲劇跟英文壓榨....」



「靠北 我又沒打完 幹吧打斷我=   =+」

「幹嘛*」



「............」

「那為何不一次打完-_-"」









還是會陪伴著,以朋友身分。





當聊的差不多時,妳說了最後幾句,我有囧到。







但我也只是想要妳明白,我的,感覺。


3 則留言:

  1. 與她相伴,是我想看到的結果,最想看到的。



    那一刻她想到你,所以才有她的簡訊和顧慮,



    無論你是以朋友或是情人,只要是真的陪她,



    對你們都是個可以治癒你們彼此傷口的旅行。

    回覆刪除
  2. 陪她,你可以的。



    而我們的回憶就停在那一天,深刻也不復回。

    回覆刪除
  3. 「 」是她那一刻的心情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