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用心的在準備英文口試,卻很容易分心。
但是,結果會是好的,我相信。
這條路不好走阿,不是嗎?
十篇英文......
心如傷口灑鹽,又再度撕裂後的痛,
但這都不會影響我,因為睡一覺醒來之後就會好很多。
我不是E.B.White,所以我的想法他不會懂。
他跟我的經歷也不同,所以也不會了解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要的,就是不想失去妳。
不會變了,我說,以後都不會變了,非常肯定的說。
這不是糊裡糊塗的衝動。
這是我久經思考後的行動。
我該做的會去做,不會更多也不會減少。
我保留妳的票,為妳。
在聊的同時,其實我也是在聊。
也想過要一起邀請。
「ㄟ......我說阿,你們也可以偶爾兩人出遊阿」
「三人一起去吧」我說
我誠心的問著,
「我可以分別的與你們一起笑鬧,那是真心的,
可是 當三個人都在場的時候,常常,我會不知所措,可是又要裝沒事」
我知道......
所以我也難受,
簡訊收到時,我其實有生氣,
不對的時間在不對的地點,
雖然說只有一杯,但我無法接受這行為。
不捨不是因為不捨所以才不捨,
而是因為知道無法給更多但也不忍看著受傷而難受。
「所以,我們才更需要在一起扶持」我說
「是嗎?」
「不是嗎?」
「可是我卻覺得 ..唉!
我不知道耶,總覺得如果我看到你們很堅決的確定要在一起,
那麼也許我就不會這麼的..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以堅決的相陪來換取失去的情誼,我不想也付不起。
「所以,你們就這樣不敢在一起?」
我怕,妳應該也怕吧?
「我覺得你們CARE我
只是個畏懼在一起之後的世界
所做的藉口」
「 」
「為什麼要一直顧慮我?越是這樣,我越難走出來,你們知道嗎?」
「因為妳對我們非常重要阿!」
「我知道= =+」
「我知道對你們很重要,而且我也挺開心我自己的不小心,
因為你們會因此而更重視彼此的存在,這未嘗不是件壞事」
「反正明天太陽還是會升起,啦啦怪還是一樣會出現在我的MSN對話視窗」
說了很多,聊了很多,妳說
「ㄟ...我講完之後我現在超級暢快,
我剛剛說的 不管你有沒有生氣還是不爽,
反正就是醬子,我是董事長 妳也不能拿我怎盎
ㄌㄩㄝ~」
......
還是把話說明了。
「我們去九份吧,妳何時考完?」
「下週三解脫之後,就等排烤週的周全中國文學屎,不過那是我的安全科目」
「所以何時出遊?」
「對齁,我是董事長,要安排時間齁」
「SO...」
「忙碌的董事長大人...何時有空阿?」
「我明天有空」
「......」
「可是要被明清散文壓榨」
「我要背兒童戲劇跟英文壓榨....」
「靠北 我又沒打完 幹吧打斷我= =+」
「幹嘛*」
「............」
「那為何不一次打完-_-"」
還是會陪伴著,以朋友身分。
當聊的差不多時,妳說了最後幾句,我有囧到。
但我也只是想要妳明白,我的,感覺。
與她相伴,是我想看到的結果,最想看到的。
回覆刪除那一刻她想到你,所以才有她的簡訊和顧慮,
無論你是以朋友或是情人,只要是真的陪她,
對你們都是個可以治癒你們彼此傷口的旅行。
陪她,你可以的。
回覆刪除而我們的回憶就停在那一天,深刻也不復回。
「 」是她那一刻的心情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