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居然

很好......



當那段敘事句如此出來時,我也無法反駁。



但在一種壓力壓境之後,一種無力和倦怠感便猛然襲身。



很想見妳或者聽聽妳的聲音的念頭就這麼產生。





當妳問:「怎麼了嗎?」

此刻,我便有好多話好多話想對妳訴說。





於是,便想約妳出來走走,陪我,陪妳。





牽我,牽妳。









但重點請不要注意在我撒嬌的部分......

因為那用語我也只對妳-___-"





還是,感謝妳。



我已期待星期三了。

1 則留言:

  1. 最近的雨已經大到可以打昏小乖了...(小乖:干我何事= =)



    我覺得準備個備案好了,近一點的且交通方便的,



    不然有可能會遇到淡水河暴漲,那時候會蝶式也沒用了...



    結果上次害你朋友淋雨,以後她們問你就趕快去吧,



    不要讓一個女孩獨自淋雨衝回去,何況她還沒帶傘。



    不過撒嬌是事實,而且還留在即時通的歷史訊息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