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雨已經大到可以打昏小乖了...(小乖:干我何事= =)我覺得準備個備案好了,近一點的且交通方便的,不然有可能會遇到淡水河暴漲,那時候會蝶式也沒用了...結果上次害你朋友淋雨,以後她們問你就趕快去吧,不要讓一個女孩獨自淋雨衝回去,何況她還沒帶傘。不過撒嬌是事實,而且還留在即時通的歷史訊息裡。
最近的雨已經大到可以打昏小乖了...(小乖:干我何事= =)
回覆刪除我覺得準備個備案好了,近一點的且交通方便的,
不然有可能會遇到淡水河暴漲,那時候會蝶式也沒用了...
結果上次害你朋友淋雨,以後她們問你就趕快去吧,
不要讓一個女孩獨自淋雨衝回去,何況她還沒帶傘。
不過撒嬌是事實,而且還留在即時通的歷史訊息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