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難得

難得改版,對我來說應該算是個創舉。

畢竟對於我這一個懶到可以忘記打網誌的人來說,是個突破。



禮拜天的演唱會之後,似乎又該是個低調的開始。

我也希望是不平凡的,所以很低調的度過。



送公告時,瞧見了身影,靜靜的,這樣就好。



妳說過的話,我一直記著。







總是有那麼多問題啊,偶爾我總是會不經意的有這念頭冒出。

但我不厭煩,也不會畏懼,

因為我知道有妳在,我是牽著妳的,

我好安心。





牽著妳,那手心透來的溫暖,使我的心是暖的。



我不會認為牽妳以外的人會更美好,

我在這裡說明了,也說過了幾次。





「請讓我在妳身邊,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妳身邊,一起紀念這一天。」









跨越後的動作,老實說我也是毫無頭緒,

除了那通因為很想聽到妳的聲音而打的電話。







我們該一起面對的,

所以就一起面對。

我們可以一起陪伴的,

所以就一起陪伴。

我們可以一起快樂的,

所以就一起快樂。





我一直記著妳說過的話:



「Love you little, love you long.」





我們,牽著手吧。




2 則留言:

  1. 你想一直牽著手,就拿三秒膠左手黏右手吧。

    回覆刪除
  2. 那我可以把你的嘴黏起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