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改版,對我來說應該算是個創舉。
畢竟對於我這一個懶到可以忘記打網誌的人來說,是個突破。
禮拜天的演唱會之後,似乎又該是個低調的開始。
我也希望是不平凡的,所以很低調的度過。
送公告時,瞧見了身影,靜靜的,這樣就好。
妳說過的話,我一直記著。
總是有那麼多問題啊,偶爾我總是會不經意的有這念頭冒出。
但我不厭煩,也不會畏懼,
因為我知道有妳在,我是牽著妳的,
我好安心。
牽著妳,那手心透來的溫暖,使我的心是暖的。
我不會認為牽妳以外的人會更美好,
我在這裡說明了,也說過了幾次。
「請讓我在妳身邊,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妳身邊,一起紀念這一天。」
跨越後的動作,老實說我也是毫無頭緒,
除了那通因為很想聽到妳的聲音而打的電話。
我們該一起面對的,
所以就一起面對。
我們可以一起陪伴的,
所以就一起陪伴。
我們可以一起快樂的,
所以就一起快樂。
我一直記著妳說過的話:
「Love you little, love you long.」
我們,牽著手吧。
你想一直牽著手,就拿三秒膠左手黏右手吧。
回覆刪除那我可以把你的嘴黏起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