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午睡,但睡到一半被惡夢嚇醒卻非常的囧。我敢說,這是我最不想夢到的惡夢......另外在這裡提醒大家,麵煮好後不要馬上喝湯。吃完麵之後也不要馬上喝冰的果菜汁。更重要的,喝之前要確定日期不是6/18......我阿姨家的廁所都快變我家廁所了......
哈哈哈講的好淒慘的感覺~"~恩..
真的頗悽慘的感覺~"~
笨蛋!!!(指)我沒良心的笑了~~~~APPLE~你管的了你家的ANNIE嗎??= =
續:呆瓜是誰???
你們兩個給我閉嘴。
哈哈哈
回覆刪除講的好淒慘的感覺~"~
恩..
真的頗悽慘的感覺~"~
回覆刪除笨蛋!!!(指)
回覆刪除我沒良心的笑了~~~~
APPLE~
你管的了你家的ANNIE嗎??= =
續:呆瓜是誰???
回覆刪除你們兩個給我閉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