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沒事

沒事真的不該亂亂走,



雖然記得帶傘的好習慣沒有讓我沐雨而行。







打這篇作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總之,沒事別亂出門,





出門也一定記得帶傘!

















這是本日心得(茶)。

5 則留言:

  1. 出門一定要記得帶*閃。

    顆顆

    回覆刪除
  2. 台北似乎一直下雨說



    新竹真是好天氣^ˇ^

    回覆刪除
  3. 也太沒重點的沒重點了吧

    天ㄚ

    我都傻眼了

    回覆刪除
  4. 失智老人

    才會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APPLE

    我實在不想這樣聯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