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開始

從頭到尾的經歷,是另一番成長。



平靜,是之後的呈現。





是平靜,所以感覺便不斷累積。





「總有一天,會收下的。」











一種感覺,另一種體悟,是否蛻變?









I will always be waiting.

7 則留言:

  1. 這裡說的平靜其實跟我說的平靜差很多,



    我那篇打的明明是感覺全部都冷掉的死灰......



    而且你還偷偷再加了一句...

    回覆刪除
  2. 祝你蛻變成功



    謝你來

    回覆刪除
  3. 網誌的照片變帥了

    回覆刪除
  4. 純推小寶的話

    回覆刪除
  5. 給三樓

    那是三萬年前的照片



    給愛碰

    嘉義好熱~~~~~~~~~~~~~~~~~~~囧

    回覆刪除
  6. 請愛用鱔魚周邊產品~

    相信牠會帶給你一番新面貌的蛻變!!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