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天氣就像是在玩變臉。
很難一次就猜透到底要不要撐傘,
雖然傘一直都隨身攜帶著。
公車坐過頭便是要多走幾里路,雖然也認識了不少標的物(吧),和買了一條口香糖以及無花果。
總算找到覓食處,下雨卻讓也人很難有個順利的歸途。
有些地方以後會注意的,謹慎且詳細的記著。
沒人來打羽球-__-"......
學長姐都有事是吧?
三個人打有點心酸......
晚上兒童戲劇,雖然是製作給兒童,但內容相當精緻。
黑光劇的彩帶舞很精采,很美的畫面。
今天要走到公車站牌時,心裡總想著:「真的好想慢慢的走阿......」
因為有一種平靜,心安的感覺。
也許我快成仙了。
(墨鏡)風大雨大太陽大
回覆刪除你早就已經成仙了ˊˇˋ
回覆刪除那是一種意境
回覆刪除嗯哼。
'羽'化登仙
回覆刪除球
運
動
無花果
無花果
好吃
好吃
你知道,我打給你,就是要問
回覆刪除『我一個人困在自己校門口的公車亭走不了看著n班235來來去去去因為在車
上老天就突然下大大大大雨我又沒帶傘明明出門是大大大太陽哈哈哈哈。』
然後就淋雨衝了。結。
結果你根本不在學校,掰掰。
同...晴天
回覆刪除欸欸~都不講的喔!!
回覆刪除帶出來看一下啊!!
有沒有照片啊快拿來~(伸手=ˇ=
親愛的副隊長
回覆刪除真的很拍謝阿
因為~
唉~你也知道的~
趕戲嘛~
所以~~
>"<
ㄎㄎ就沒去練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