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我們看:
是說,我一直期待且盼望的一天,就在秒針不斷的前進中倒數。
也許真的思考太多,結果連個餐廳也要考慮兩個小時......囧
重點不是這個,而是提早出門,提早於Mr.甜甜圈門口等時,心想還早,便先去探路。
結果走錯路,還差點迷了路-_-"
於是乎,回到捷運站查地圖,比對手中的路線圖才發現,我根本搞錯方位......
(好在是在妳來之前......)
還沒來之前,我左顧右盼,真的,人群中任何可能的身影,我都誤認過,當然,也一再的自嘲自己的眼花。
心中不斷想像,待會兒去的餐廳會是如何,待會兒的餐點不知合不合妳味,待會兒......
然後,喔,不能用然後,會被廖廖記點。
於是,妳來了。
坦白說,每次見妳,心中都有那股悸動。
不知為什麼,今天的妳,很美。
接著是個意外的插曲,這窘境可真謂不可多得......
(於是撞到頭便成了報應......-_-")
「異國」二字便被列入黑名單中。
妳說的公車經驗提供了一個正確的路線,於是在七點前趕回學校便是個關鍵。
好在沒下雨,不過沒抽到可樂販賣機卻也有點可惜。
人多不是我在說,也許真的有五千人也說不定。
但搭捷運卻沒什麼人跟我擠,
捷運門口倒是有一堆「流浪漢」在聚集,
只差沒有路人給他們投硬幣......(喂!)
尷尬阿......
我倒覺得,要回家時臉一定很紅,
因為很熱......囧
其實妳也知道,可能尷尬居多。
(或要解釋害羞......我也不能反駁-_-")
---------------------
只說給妳聽:
很熟悉,
還是蘇打綠,去年,我們就是在這聽。
只是那時候還不是足夠的勇氣,
無法驅使我去牽握妳的掌心。
「是要感謝蘇打綠,使我們有這無與倫比的美麗,
唱頌的小情歌的確是增進彼此默契的頻率......」
總以為,有段距離,但這都是多想的了。
太過容易庸人自擾阿我,也很容易優柔寡斷妳說。
「感謝牽我的是你,今天很美麗。」
我也感謝妳,也感謝願意讓我牽的是妳。
直說,這一刻,是許久的盼望。
永久不變的肯定,是絕對不變的決心。
緊緊在握的手心,著實讓我安心,
早已早已,就將我心交予妳,
所以所以,妳就會是我今生幸福的唯一。
當然,我也一定要將幸福帶給妳。
(嗯?似乎妳說不要在這裡多言,但感覺總是需要宣洩,
不然,下次見面一次說個夠好了,千言萬語一次訴盡,
只是我好像會結巴,而妳應該會聽不下去......)
手心的溫暖,捨不得分離,
臉上的笑意,一定會被誤認為憨心。
今天,很美麗。
我愛妳。
沒抽到可樂販賣機,但卻保留了回憶,
回覆刪除樸實的美麗,低調的不平凡,我希望,
感覺不要太強烈,如之前的感覺是一點一滴的累積,
Love you little,love you long.
有一點你說對了,太肉麻我真的會聽不下去,
我想,無論是以前或現在還是未來,
我還是那個在心理上男生比例比較多的人,
而你剛好互補囉!這是事實...
我承受不了太重的甜言蜜語,但我曉得,
千言萬語請別一次訴盡,留一點給時間,
留一點給未來的我們聽,下次再告訴你我昨晚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