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擺蕩

很多人想開導我

我很感謝







雖然我總覺得 開導別人還是比較在行 : )







我又再擺蕩了是吧?

當我驚覺到的時候 似乎為時已晚

這幾天 特別是宿營回來後的幾天

我感覺到自己很累

身體的累倒是還好 看我在班上腦殘的功力就知道



我很累 感覺很累 累到我自己不敢跨出一步

總覺得 避免覆轍的最好方法 就是不動









































我多麼的想 讓自己不要有這些感覺 甚至不要感情

我就可以在任何事情上面 少了顧慮的心思









































但我知道 我不能

因為



我是鍾Apple

5 則留言:

  1. 開導別人還是比較在行。





    的確是。

    回覆刪除
  2. 祝你茅塞頓開

    回覆刪除
  3. 加油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事.所以努力讓自己開心是很重要的,因為我並不懂得如何安慰別人,

    自己也並不堅強,所以我沒法子開導你,只希望你能開心點.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