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十二月的大語盃
又或著是為了明年二月的大中盃
最近系羽的練球時間 我似乎都異常的期待
雖然練球時 我都是安靜的不說話
但耳朵聽的 眼睛看的 腦袋想的
都沒有停過 除了嘴巴因為喘氣說不出話來以外
---------------
今天中午原本的系排練球時間
因為一場小雨而中斷
但學長倒是帶我玩了一趟重量訓練
體力似乎不如從前了 我還要繼續苦修
---------------
今天其實很意外
我等於被慶祝again
高興是還好 但被拱去磨鼻子實在是...
希望不會有人想砍我才好...
---------------
下午的練球
練的很痛快
學長姐都來了
我們大一的也都到的差不多(?)
管他的 人有來就好
大語盃 GO!
一起加油吧!
沒有人要砍你...好嗎
回覆刪除反而是怕你覺得尷尬,不好意思呀~~~
有時候好像會有點過火....
你不介意就好啦~~~~~
啊啊啊
回覆刪除不過今天有你的獨白部分說。。。
今天都排搞笑XDDD
回悄悄話
回覆刪除我沒關係啦~
反正~我也覺得我自己應該算冬日型的...
(但我是秋月!我要申明!!絕對不是春花!!)
回阿給
= =
怎麼感覺我的時間一直湊不上...
囧
你的獨白我超期待!想看看稿不搞笑?
回覆刪除by小林
我盡量不走搞笑風...
回覆刪除那段是抒情的...
衝著這邊的回應我就要應偉伶的勾引去戲劇社XD
回覆刪除哈哈哈,開玩笑的,這件事我還沒做決定
總之你這個不舒服的魚肉可能要當四年喔XD
我看就算不是我當刀俎,你也會是砧板上那塊......〈默〉
大語盃加油!
我今天也去加練〈大一只有我一個= =〉
雖然暫時只有看的份
不過我一定會進步的XD
〈喵啊又離題了〉
其實留言的重點是以下這句話:
我是健康的王小兔!
我跟你說,我一定會把你叫我忘記的那句話放在心上= =+十
:P
嚇你的
謝謝......^^
回悄悄話
回覆刪除保重身體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