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練球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十二月的大語盃





又或著是為了明年二月的大中盃



最近系羽的練球時間 我似乎都異常的期待



雖然練球時 我都是安靜的不說話

但耳朵聽的 眼睛看的 腦袋想的



都沒有停過 除了嘴巴因為喘氣說不出話來以外



---------------



今天中午原本的系排練球時間

因為一場小雨而中斷

但學長倒是帶我玩了一趟重量訓練



體力似乎不如從前了 我還要繼續苦修



---------------



今天其實很意外



我等於被慶祝again



高興是還好 但被拱去磨鼻子實在是...



希望不會有人想砍我才好...



---------------



下午的練球



練的很痛快



學長姐都來了



我們大一的也都到的差不多(?)



管他的 人有來就好



大語盃 GO!



一起加油吧!

7 則留言:

  1. 沒有人要砍你...好嗎

    反而是怕你覺得尷尬,不好意思呀~~~

    有時候好像會有點過火....

    你不介意就好啦~~~~~

    回覆刪除
  2. 啊啊啊

    不過今天有你的獨白部分說。。。



    今天都排搞笑XDDD

    回覆刪除
  3. 回悄悄話



    我沒關係啦~

    反正~我也覺得我自己應該算冬日型的...

    (但我是秋月!我要申明!!絕對不是春花!!)



    回阿給



    = =

    怎麼感覺我的時間一直湊不上...

    回覆刪除
  4. 你的獨白我超期待!想看看稿不搞笑?

    by小林

    回覆刪除
  5. 我盡量不走搞笑風...





    那段是抒情的...

    回覆刪除
  6. 衝著這邊的回應我就要應偉伶的勾引去戲劇社XD

    哈哈哈,開玩笑的,這件事我還沒做決定



    總之你這個不舒服的魚肉可能要當四年喔XD

    我看就算不是我當刀俎,你也會是砧板上那塊......〈默〉



    大語盃加油!

    我今天也去加練〈大一只有我一個= =〉

    雖然暫時只有看的份

    不過我一定會進步的XD

    〈喵啊又離題了〉



    其實留言的重點是以下這句話:

    我是健康的王小兔!

    我跟你說,我一定會把你叫我忘記的那句話放在心上= =+十













    :P

    嚇你的

    謝謝......^^

    回覆刪除
  7. 回悄悄話



    保重身體最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