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跟男生沒兩樣的女生,可以常常是別人的肩膀,可以讓別人在我肩膀上哭
累 說:
但我想說的是
累 說:
我還有屬於女生那部份的知覺和感受,無論它是多渺小,都依舊存在
累 說:
擔著當男朋友會做的所有的事,擔著女朋友應該要多體貼多溫順,原本的我一再被挖空,然後我的自我又再自己默默的回來
累 說:
從最初不想讓女孩子傷心難過,到安撫你說都是因為我的傷痛,我才是那個不會說話的人,什麼道理都可以講可以接受,卻沒辦法符合你們任何一個人的標準,最後才發現這些不符合是有足夠壓垮人重量。我的個性只能慢慢累積,不會有多愛或多恨一個人的可能,除非時間足夠讓我累積或遞減。只能很慢很慢的累積和很安靜很安靜的表達,以付出代表我的口,不似你可以以狂奔的速度喜歡又討厭一個人
累 說:
你希望我甜言蜜語對你撒嬌像一般女朋友一樣,卻沒發現我說話的方式
累 說:
在你身邊我只能永遠當堅強承擔的那一個
累 說:
我身體裡存在的男生依舊存在而且更勇敢了,但在面對你時,能偶爾讓我當回女生嗎?
上邪 說:
為什麼不行呢?
累 說:
你說呢
累 說:
你不曾讓我當回女生
累 說:
有時我是老人是老師是男人是男孩是媽媽是姐姐是劊子手是囚犯是機器人...
累 說:
但沒辦法是女朋友
累 說:
為什麼?
累 說:
可以換你想了嗎?
累 說:
晚安
上邪 說:
晚安
累 說:
現在你只需養好傷
上邪 說:
我知道
累 說:
問題等你情況好時才有餘力思考
上邪 說:
嗯
為什麼妳在我面前就會失去女生的存在?
回覆刪除我想是因為我的展現讓妳被迫成為一個男性化的依靠。
我不曾讓妳當回女生也無法讓妳像女朋友般面對,
因為我不似男朋友那樣的對妳,似乎是這樣。
可靠,如何讓人肯定我的可靠才能讓我們擁有安全感?
這也是我在改變時需要思考的課題。
我還在,尋求答案。
安定所有事情,所有答應別人的事情,而不要因為對對方的不捨而有所分
心,雖然是在意是重視,但這掛念不前的猶豫卻只會壞事。事情無法兩
全,如果在當初就想過無法顧及彼此時,我就該思考這是否有其必要投入。
思考的脈絡已慢慢的走出癥結,我還要,加油。3/30
然而,細細的思考過後,即使已經過了一年又半載,問題的癥結並不是所
回覆刪除謂的安全感。
而是打從自始就沒有準備。
那是一段不成熟的經驗,一段負氣又自傲卻又不知所措的偏執。
我愛騏嘉嗎?
呵呵,我一直不曾真正用心在那段感情上。
因為自己為的愛情只是自己放似的情感宣洩而已,強迫對方接受卻不一定
正視她的回應。
簡單說,
我沒有愛過誰,包括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