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小朋友是最天真的 最無邪的
也有人說
小朋友是披著天使外衣的惡魔
因為他們總是可以在犯了錯後
就用那無辜的神情使自己的罪狀推卸消去
又或著從輕量刑
天曉得 當你在對他們諄諄教誨時
他們小小的腦袋瓜裡
是真的在為你剛剛所訓誡的話深深反省
又還是正在思考今天的神奇寶貝
那個小什麼 那個叫什麼藏的衰毛二人組
以及一隻笨貓
今天又要怎樣被炸(電)飛
所以 到頭來
妳總會感嘆自己的影響力
還比不上那東X幼幼台裡面那一群又唱又跳
取個水果類名字的傻瓜們
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人說
看電視會讓人變笨的原因了
但是說歸說
小朋友有沒有辦法讓她表現個像大人一樣?
有的
在他們大概會說話走路時
把他們全體一起送去幼兒專門教育學院
一起教他們玩 教他們吃 教他們唸書 認字
一起跟他們說 長大要賺大錢
要努力唸書 要把學校課業當作第一優先 其他都去死
要努力擠進去那大人所認可的"資憂班"
要拼了命也要進去那台X大學
在不然 也要去花一些錢 買個官做
又或著 稍微能幹一點 去當總統 這樣子
妳的未來 在大人們眼裡就是發光 發亮的...
或許吧
等到哪天台灣真的變這樣時
我會去轟炸總統府也說不定...
"擠"
回覆刪除"教"
回覆刪除功利?
回覆刪除哈~有那麼一點道理
回覆刪除回沁老大:
回覆刪除感謝你不吝指教m(_ _)m
回胖虎:
蛤?
回悄悄話:
無言阿...鹽巴太多會太鹹
請酌量使用
台客大學?
回覆刪除ㄟㄟ
回覆刪除突然發現......
〝取個水果類名字的傻瓜們〞
妳是指......〈講明等一下被打,是吧〝Apple〞!〉
哈哈
開玩笑的啦
妳家寵物你要不要管他阿
他好可憐﹥﹤
對阿 我是傻瓜 傻瓜是我
回覆刪除你可以每天為她三柱香
保證
心想事不成 若成必有鬼
to 日月半
回覆刪除對阿 難怪台客滿街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