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Saturday
8:00 am
一路上,幾乎是用飆車的方式來學校的。
嗯,到了學校,就趕往大禮堂去,
小儒在那等我......不對,
是大家在等我,我......我是怎麼了?
8:03 am 大禮堂
大禮堂還是很大,
每次看到那大舞台就會覺得,
要是想站上那大舞台,被大家一直盯著看的人,
一定是瘋了。
我到了大禮堂,喔喔,人還蠻多的。
[咦?芒果嗎?沒想到你真的會來耶?]說話的聲音...很man,我知道是誰。
[小儒~小儒在哪?叫她一下。]阿萊對著一個學弟說道。
[Here!Here!我在這~!]聲音從2F傳來。
我抬頭一看,歐,天阿!
我趕緊低下頭,只感覺臉上一陣灼熱。
[小儒呀,跟你說過了,就算我們男社員少,你也不要穿著裙子就爬樓梯到2F阿!下來!]阿萊吼道。
的確,剛抬頭時就看到她,至於有沒有看到什麼,
這個嗎...這個...ㄟ...我不知道,我只是下意識的趕快將視線移開。
[好~我這就下來。阿~]天阿,她重心不穩,要掉下來了。
我趕緊衝過去,一個滑壘,剛好接住她。
碰~頗大的巨響,因為地板是實木的關係嗎?
安全上壘,什麼東西!?
[好痛......。]她壓在我的身體上說道。
[小儒,你沒事吧?]阿萊說道,其他的社員也陸陸續續的湊過來。
[早跟你說過了,你看,而且,你也要減肥了,不然,芒果都要被你給壓成芒果泥了!]一個女同學說。
[ㄌㄩㄝ~要你管,芒果!?芒果呢!?]我就被妳壓在下面。
[阿!?芒果!?你沒事吧?不要變芒果泥呀!]我還芒果汁勒。
[沒事,我沒事,你沒事吧?]我不確定我有沒有事,因為我的心跳頗快的。
[對不起,對不起,這樣好了,午餐我請你,好不好?]她雙手合十。
[就都說沒事了,好了,還有什麼事要幫忙的?]我不想這樣沒完沒了下去,趕緊找個話題岔開。
[沒事就好,小儒,別再跑2F了,你就帶芒果去佈置舞台吧。]阿萊下了個命令。
[知道了。]她就像做錯事的小女孩,把我拉起身後就帶著我到了舞台。
我跟小儒就到舞台上了,隔天就是學校排的正式彩排時間,
很多道具都堆積在後台,要佈置,就要先到後台。
這是廢話,誰不知道佈置舞台要先去拿東西?
但我卻問了這個愚蠢的問題。
[哈哈~當然阿~不然,會從天上掉下來嗎?]她的笑聲很爽朗,有此可知她是很開朗的女孩。
[......。]我突然答不上腔,腦袋裡還是剛剛的驚險畫面,奇怪,我反應什麼時候變這麼快?
[好了,那個,幫我把那個海報拿過來......。]於是,開始工作了。
------
每一次的開學就會有新生,每一次的新生入學就會有迎新。
只是,今年一些事情導致延後舉行。
想當然,通常都是表演性的社團會有比較多的表演,比如熱音、管樂、戲劇......等等。
體育性的社團就甭說了,難不成要在上面揮灑青春的汗水給大家看嗎?
噁心死了。
小儒的社團-英語社,今年加入了表演行列,表演主題是歌劇魅影。
故事內容就不多說了,已經是那種熟到不能在熟的故事。
你不知道?好吧,現在坊間都有DVD,你可以去租來看,別再問我了。
他們社團花了相當多的心力去作準備,在一旁旁觀的我,也同時見識到一個社團的向心力。
羽球社?好像就只是那種課後消遣的一種休閒罷了。
話說回來,小儒也要上台表演勒......!?
我怎麼又想到她了?
我到底怎麼了?
咳咳
回覆刪除看到歌劇魅影
就會讓我想起...
那段練的很辛苦的時候(煙
= =+
回覆刪除我不清楚ㄝ!!(酸~)
只是利用一些生活題材來寫XD
但你們的表演我沒看到 (吼~這是怎樣~我都看不到>"<)
算了 等你們有表演 一定要通知我= =+
我就算死也會殺過去看XD
哈哈
回覆刪除再有表演也是熱音社的了
7/10 在清中體育館 (煙...
時間未定= =
放心!!
我一定會再來的 哈哈哈!!
= =+
回覆刪除感覺暑假特別忙...(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