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0日 星期六

[自創] 芒果日記 3 續

2005/10/01 Saturday



8:00 am



一路上,幾乎是用飆車的方式來學校的。



嗯,到了學校,就趕往大禮堂去,



小儒在那等我......不對,



是大家在等我,我......我是怎麼了?



8:03 am 大禮堂



大禮堂還是很大,



每次看到那大舞台就會覺得,



要是想站上那大舞台,被大家一直盯著看的人,



一定是瘋了。



我到了大禮堂,喔喔,人還蠻多的。



[咦?芒果嗎?沒想到你真的會來耶?]說話的聲音...很man,我知道是誰。



[小儒~小儒在哪?叫她一下。]阿萊對著一個學弟說道。



[Here!Here!我在這~!]聲音從2F傳來。



我抬頭一看,歐,天阿!



我趕緊低下頭,只感覺臉上一陣灼熱。



[小儒呀,跟你說過了,就算我們男社員少,你也不要穿著裙子就爬樓梯到2F阿!下來!]阿萊吼道。



的確,剛抬頭時就看到她,至於有沒有看到什麼,



這個嗎...這個...ㄟ...我不知道,我只是下意識的趕快將視線移開。



[好~我這就下來。阿~]天阿,她重心不穩,要掉下來了。



我趕緊衝過去,一個滑壘,剛好接住她。



碰~頗大的巨響,因為地板是實木的關係嗎?



安全上壘,什麼東西!?



[好痛......。]她壓在我的身體上說道。



[小儒,你沒事吧?]阿萊說道,其他的社員也陸陸續續的湊過來。



[早跟你說過了,你看,而且,你也要減肥了,不然,芒果都要被你給壓成芒果泥了!]一個女同學說。



[ㄌㄩㄝ~要你管,芒果!?芒果呢!?]我就被妳壓在下面。



[阿!?芒果!?你沒事吧?不要變芒果泥呀!]我還芒果汁勒。



[沒事,我沒事,你沒事吧?]我不確定我有沒有事,因為我的心跳頗快的。



[對不起,對不起,這樣好了,午餐我請你,好不好?]她雙手合十。



[就都說沒事了,好了,還有什麼事要幫忙的?]我不想這樣沒完沒了下去,趕緊找個話題岔開。



[沒事就好,小儒,別再跑2F了,你就帶芒果去佈置舞台吧。]阿萊下了個命令。



[知道了。]她就像做錯事的小女孩,把我拉起身後就帶著我到了舞台。



我跟小儒就到舞台上了,隔天就是學校排的正式彩排時間,



很多道具都堆積在後台,要佈置,就要先到後台。



這是廢話,誰不知道佈置舞台要先去拿東西?



但我卻問了這個愚蠢的問題。



[哈哈~當然阿~不然,會從天上掉下來嗎?]她的笑聲很爽朗,有此可知她是很開朗的女孩。



[......。]我突然答不上腔,腦袋裡還是剛剛的驚險畫面,奇怪,我反應什麼時候變這麼快?



[好了,那個,幫我把那個海報拿過來......。]於是,開始工作了。





------



每一次的開學就會有新生,每一次的新生入學就會有迎新。



只是,今年一些事情導致延後舉行。



想當然,通常都是表演性的社團會有比較多的表演,比如熱音、管樂、戲劇......等等。



體育性的社團就甭說了,難不成要在上面揮灑青春的汗水給大家看嗎?



噁心死了。



小儒的社團-英語社,今年加入了表演行列,表演主題是歌劇魅影。



故事內容就不多說了,已經是那種熟到不能在熟的故事。



你不知道?好吧,現在坊間都有DVD,你可以去租來看,別再問我了。



他們社團花了相當多的心力去作準備,在一旁旁觀的我,也同時見識到一個社團的向心力。



羽球社?好像就只是那種課後消遣的一種休閒罷了。



話說回來,小儒也要上台表演勒......!?



我怎麼又想到她了?



我到底怎麼了?

4 則留言:

  1. 咳咳



    看到歌劇魅影



    就會讓我想起...



    那段練的很辛苦的時候(煙

    回覆刪除
  2. = =+



    我不清楚ㄝ!!(酸~)



    只是利用一些生活題材來寫XD



    但你們的表演我沒看到 (吼~這是怎樣~我都看不到>"<)



    算了 等你們有表演 一定要通知我= =+



    我就算死也會殺過去看XD

    回覆刪除
  3. 哈哈



    再有表演也是熱音社的了



    7/10 在清中體育館 (煙...



    時間未定= =



    放心!!



    我一定會再來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 =+



    感覺暑假特別忙...(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