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混蛋



現在是什麼時間?



鍾Apple,你是個該死的混蛋。































e04。

13 則留言:

  1. 直接打出來啊!

    e什麼e啊!!



    (冷笑)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點。

    回覆刪除
  2. 他的點是他沒去上中國文學史(茶)

    回覆刪除
  3. 唉呀我忘了改暱稱XD



    那是筱涵專用的ˋˊ(哪有)

    回覆刪除
  4. 喔對了, 你翹的是清俊兄的課喔



    清~俊~兄~喔~~~~



    (落井下石)



    (快樂的跳走)

    回覆刪除
  5. 竟然欺負清俊兄!

    來人!

    關門放狗!

    (再補一槍)

    回覆刪除
  6. 順帶一提

    其實星期二那天第二節下課我有回寢室

    其實我有看那張大家的課表並發現你有課

    其實我有看到你還在睡



    然後我若無其事的走出去並想"假如你遲到應該很好玩..."

    (逃~~~)

    回覆刪除
  7. 清俊會托夢渡化你

    回覆刪除
  8. 阿 我記錯了不是星期二是今天

    而且阿幹也有看到

    (再逃~)

    回覆刪除
  9. 這是一群幸災樂禍的動植物對著井底的蘋果丟石頭的故事(茶)



    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10. 重點是

    清俊兄本來想找你幫我一起搬書的..

    頭一轉卻發現...呃...人呢?囧



    「....那妳多找幾個人幫忙好了...」

    幸好上嘉中午有空..= =(感謝上嘉~)



    孩子,你知道我去找廖廖簽報帳單時他說了甚麼嗎?

    (嗯,你想知道的話再問我好了....)

    回覆刪除
  11. 結果那個生日快樂怎麼有亂入的感覺啊XDDD

    4N大推XDD好中肯

    對了你不是混蛋是渾球(不要再人身攻擊了XD)

    你已經被老師們唾棄了你完蛋了~

    回覆刪除
  12. 看給囉的留言再看一眼4N的.....



    發現托夢渡化這件事...真是大絕!!!!!!(大爆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