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啦啦





自從學了新技巧叫做「空拋」後,



我便思索這技巧日後可以利用於何時何地以便舒緩我那不斷被Flyer連擊的身體。



雖然現在身上的傷最明顯的是呆比製造品質保證的瘀青一塊在我左手,輕輕一碰就有疼痛的感覺。















































是說,練了啦啦隊後,瘦的人應該只有鄭呆比,因為我現在跟呆比的距離只差4公斤了。

















泡麵不能再吃了......(遠望)




7 則留言:

  1. 哈哈 練啦啦都是這樣的

    傷痕累累

    我手背之前還掉了一塊肉=..=



    加油壓~!

    回覆刪除
  2. apple加油啊!

    不要再跟呆比越來越"靠近"啦:D

    回覆刪除
  3. 好可怕阿~~



    幸虧你臉的彈性不大.....



    嘖嘖..

    = =+

    回覆刪除
  4. 啦啦加油~



    嗯...

    運動過後請減少攝取高熱量食物(據說那樣吸收得很快)= =

    回覆刪除
  5. 你完蛋了

    爆漿蘋果!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感覺呆比學長到處在攻擊學長姐呢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