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教案

因為要出梯,所以我找了一些書回寢室準備寫教案。









而現在是只有我、呆比跟小霖在寢室的「聊天」時況。





霖:「呆比,你有遇過小朋友跟你告白嗎?」

呆:「有阿。」

霖:「那現在假設有個小女生跟你告白好了。」

呆:「好啊。」



霖(模仿小女生):「維智葛格,我好喜歡你喔。」

呆:「我也很喜歡妳阿。」

霖:「那我長大後嫁給你!」

呆:「走,我們現在去結婚體堂!」



霖:「那如果有小男生跟你告白呢?」

呆:「可以啊。」



霖(模仿小男生):「呆比葛格,我好喜歡你喔。」

呆:「我也很喜歡你阿。」

霖:「那我長大後要娶你!」

呆:「小朋友快回位子坐好,要上課囉!」





謝謝觀賞。




6 則留言:

  1. 鄭呆比很色耶

    回覆刪除
  2. 誘拐未成年兒童會觸犯刑法唷

    回覆刪除
  3. 哈哈~維智學長超好笑的

    回覆刪除
  4. 阿哈哈哈哈!!!

    我笑了好久XD

    呆比學長好可愛ˇ

    不過我也想看曉霖學長模仿小妹妹= =+

    回覆刪除
  5. 呆比超可愛的~~

    我超愛他的~~

    回覆刪除
  6. 而且

    ㄟ碰幹嘛偷聽別人講話啊

    我要跟呆比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