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當下我是空白的。
不同於喜泣或者歡呼,我是平靜的享受這個吵雜卻又寧靜的時刻。
我可以說是一片空白,因為之後的瘋狂我可算是依據本能所行。
所有的甘苦都在當時瞬間跑了一遍,完整的。
還記得早起頂冷風到舞蹈教室卻發現要上課只好窩在樓梯那佔位,
然後因為睡眠不足所以就又在樓梯口窩著補眠,
睡著時夢見自己似乎回到一個月前的民宿樓梯那邊。
被電話叫醒。我清醒。
所有的練習都該在這時候付出成果了吧?
沒有完美卻也盡善盡美。
我坐在一個很好的位置。
慶功宴太多肉而幾乎都是我烤呆比跟上嘉狂吃還給我該該叫讓我很怒......
洗了三次臉跟六次頭發現還沒有完全卸粧乾淨讓我很傷心。
而排水管應該已經被我洗掉的髮臘堵住了我想......
然而我卻從不曉得這兩個字的後勁會這麼強烈。
原來這就是榮耀,王者的榮耀。
去年我們那發神晶亮到爆炸的亮粉頭也洗超久@@
回覆刪除亮粉不先拍乾淨直接洗頭還會黏在頭皮上很難洗掉>"<
怎麼是你烤啊那些肉
不是應該要是呆比烤你們狂吃才對嗎XDDDDD
(純因體型參考@@)
王者語創
回覆刪除稱霸國北
: )
哈哈你們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很有氣勢 呈現出來也很漂亮
好好珍藏這份感動唷^^
話說
我看我們兩系就把前兩名包下來好了XD(打死)
我明年再跳一次
回覆刪除看看能不能再瘦五公斤XD
王者語創~制霸國北!
汗...
回覆刪除我記得apple沒有瘦說...(有嗎?)
關於亮粉~~
耶~~!!我洗乾淨了XD
王者語創 制霸國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