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忙碌
從墾丁回來後 就開始忙碌了
拿參考書給學妹 剪輯影片 修改照片 更新網誌 練吉他
喔不... 希望這暑假能長一點...Orz
2 則留言:
cloudy0117
2007年7月16日 清晨7:41
練吉他喔~~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Anonymous
2007年7月16日 晚上9:33
Orz 現在完全不知如何練起...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練吉他喔~~
回覆刪除Orz 現在完全不知如何練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