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開張

這裡 我要開張了



就從今天開始









發現我自己 其實在申請了無名以後



就很少用了



問我為什麼?



因為那時候我已經有另一個網誌



一心二用很麻煩



所以決定今天就用這個了



舊雨新知們 有空來看看嘿

5 則留言:

  1. 你終於想通了阿

    回覆刪除
  2. 文意怪怪的= =





    「發現我自己 其實在申請了無名以後



    就很好用了」



    這個是說自己無名申請之前



    不怎麼好用囉?



    把自己物化



    哈~~~~



    現在好用就好了XD

    回覆刪除
  3. 阿囉哈

    還記得我吧

    新莊的小魏XD~

    (不記得...我會哭唷=ˇ=)

    畢業了耶

    要變大學生了

    我好high好high

    以後還是要常聯絡的喔

    有音樂會就互相通知吧^^

    拉拉~

    要一起永遠愛長號唷~~

    我走啦~

    哈哈

    回覆刪除
  4. 喔不~ 不要走~ No~(-Orz)



    當然忘不了= =+



    長號? 它已經成了我的秘密XX(? XD)



    變大學生了 一起加油!(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