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宣示
豚太郎,聽著話也說著話。
不知不覺你意識到自己的話變多了,不是囉嗦的那種。
你知道自己已經會將自己的想法表達。
「我是已知道那自己最該負責的錯誤及問題。」
「但你們卻是都各有問題。」
「或許吧,因為我已經不知道這樣所謂的需求是算什麼的了。」
如果這麼的渴望,卻在需要時發現完全沒有,那麼當時汲汲營營追求的那些渴望,有沒有想過是什麼?
你發現自己的脾氣不如以往的壓抑,卻只是懶的在狀態上宣示而已。
1 則留言:
ㄗㄚˇ摳*
2008年12月26日 清晨5:47
我味增湯應該多喝一點才對。
這是一個難解的結。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我味增湯應該多喝一點才對。
回覆刪除這是一個難解的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