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竟然眼殘看成你們好機掰 ˊˋ
短懶掰
噢(來不及揮手的楞XD)
又一個懶惰鬼
4F+1我第一眼看見這篇的第一個念頭是:又來了。我起床了喇:D 其實是故意要跟你錯開哈!!:P
新年快樂啊!
在"屋頂"唱著你的歌~~~~~~~跨年好玩嗎??哈哈..新年快樂>u<
你是志儒嗎?
哈哈~8嘍+1學長這樣不行~會老人癡呆唷~
我剛剛竟然眼殘
回覆刪除看成
你們好機
掰 ˊˋ
短
回覆刪除懶
掰
噢(來不及揮手的楞XD)
回覆刪除又一個懶惰鬼
回覆刪除4F+1
回覆刪除我第一眼看見這篇的第一個念頭是:又來了。
我起床了喇:D 其實是故意要跟你錯開哈!!:P
新年快樂啊!
回覆刪除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回覆刪除跨年好玩嗎??
哈哈..新年快樂>u<
你是志儒嗎?
回覆刪除哈哈~8嘍+1
回覆刪除學長這樣不行~
會老人癡呆唷~